登录  注册  收藏  
2013年M88 半导体照明产业年终盘点
M88 电商vs传统渠道 突围?取代?共存?
2013年度十大新闻评选 火热进行欢迎投票

【直击广州】木林森联手复旦电光源 直击照明应用第一阵营

2014-06-1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作者:唐妍  责任编辑:陈关升  行业:其它

摘要:6月10日,木林森与复旦大学电光源研究所在广州朗豪酒店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LED应用新技术、LED专业人才和LED产学研等方面展开深度探讨,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木林森在LED照明全产业链上的优势。

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m88】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记者唐妍现场报道 6月10日,木林森与复旦大学电光源研究所在广州朗豪酒店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LED应用新技术、LED专业人才和LED产学研等方面展开深度探讨,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木林森在LED照明全产业链上的优势。

       2014年木林森发力LED照明应用市场,在国内外展开大规模营销和布局,仅中国市场的年度目标就设定在12亿元人民币,欲成为LED照明应用市场的第一阵营地位。

       新闻发布会现场

       复旦大学电光源实验室始建于1960年,是电光源研究所的前身,是中国第一个电光源实验室。木林森营销中心总经理林纪良则表示,木林森通过借助复旦大学电光源平台,使木林森在巩固自身核心优势的基础上,实现全面的协调,未来将木林森打造成为一家百亿级LED企业。

       木林森营销中心总经理林纪良

       而木林森也为复旦电光源的产学研之路提供了良好平台。 复旦大学电光源研究所所长梁荣庆表示,复旦电光源在进行新技术研究时,充分考虑到市场应用情况,力求将研究成果转化成有价值到生产力。

       木林森照明在亚洲LED封装市场占有非常重要的位置,规模化产能可达月产直销LED产品20亿只、数码管10亿只、贴片30亿只;年产发光二级管、点阵、数码管、时钟板数百亿只,已成为不同层次客户需求的国内LED封装与应用领域的翘首。

       复旦大学电光源研究所所长梁荣庆

       此次发布会,复旦大学电光源研究所所长梁荣庆、副所长张善端以及陈大华、徐学基、宋贤杰、林艳丹、袁樵等20多位复旦光源专家教授全部出席发布会。木林森营销中心总经理林纪良等高层,以及木林森全国核心经销商也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

【免责声明】本网所包含的信息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资讯、数据、价格等)是根据公开资料搜集整理所得,但这些分析和信息并未经独立核实,本网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均只作为参考,您须对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若出现错谬,本网有权核实更正,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网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属于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转载请注明。未经本网同意或授权,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标签:木林森复旦大学电光源LED照明LED灯具LED封装

资讯中心 企业 产品 市场 产业 标准 专利
政策视窗 部委声音 十城万盏 科技计划 地方动态
产业研究 数据 观点 动态 案例 服务 报告
学院 芯片 封装 应用 标准 课程 动态
会展频道 CHINASSL 绿秀 GreenLighting 沙龙